Index Nav: [Date Index] [Subject Index] [Author Index] [Thread Index]
Message Nav: [Date Prev] [Date Next] [Thread Prev] [Thread Next]

32805 cgen about e-promotion

Title: china-art (from cloudeight's Horizon Collection release date April 10, 1999)

如何正確的以E-Mail開發信來創造商機.

Dear cgen,

大家都曾想過利用網路的便捷與無遠弗界的特性來開發商機, 或與現有客戶加強連繫與服務. 但或許卻有下列困擾而無法做好此工作:

1. 不知要如何著手起, 市面上找不到相關書籍或參考資料. 買了相關軟體與e-mail名單資料, 卻不知整合融會貫通,只能搖頭興嘆, 在不斷的錯誤中摸索而告放棄.

2. 委託他人代發, 或不知如何鎖定客戶群, 搜集有潛力的e-mail, 浪費精力與金錢卻得不到預期效果.

3. 因沒經驗或因大量濫發, 造成收信人反感甚至於對抗, 被ISP警告甚至停權...

4. 缺乏正確觀念, 不知如何維護管理, 無法做好發信前準備工作, 發信的禮節與方法, 發信後的後續處理. 造成事倍功半, 甚至反效果.

如果你有上述感觸, 而且:
1. 對PC使用有基本能力, 使用英文軟體沒困擾.

2. 有心想學好e-mail開發.
從了解正確的e-mail開發觀念與方法 >> 選擇合適的工具 >> 目標群e-mail搜集 >> 發信工作完成 >> 後續維護管理 等一連串整合.不用在錯誤中摸索,預期目的沒達到先引火上身.

記得!e-mail開發比印刷等媒體廣告方式更環保與清潔, 但因需運用到網路資源所以並不受到歡迎, 可是別忘了也有更多人浪費網路更大頻寬做更無意義之事.因此如何做好,有賴正確觀念及方法才能達到目的與資源運用取得平衡.

與我連絡, 可到貴公司教學. (我不是賣光碟或e-mail名單)

 a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