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 Nav: [Date Index] [Subject Index] [Author Index] [Thread Index]
Message Nav: [Date Prev] [Date Next] [Thread Prev] [Thread Next]

買鑽石別當冤大頭

買鑽石別當冤大頭 ---  一定用得到的訊息  請傳遞給朋友

廣告-- “都是鑽石惹的禍” 播出之後  許多人都渴望能擁有一顆亮眼鑽石

但是往往一見店家櫥窗中的標價  便令人打消購買慾    有時縱使想買也不知道到何處買較有保障

日前因為結婚的需要  我走遍台北市各知名的鑽石店家、百貨鑽石專櫃、大小銀樓 ……..到處訪價

也看盡店家認為我不是大戶的嘴臉    其實我不是沒錢  只是不想當冤大頭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    透過朋友介紹一位過去在知名鑽石店家工作的朋友

探詢到大盤批貨的鑽石設計工廠   直接到工廠選鑽定作

你相信嗎  從工廠批貨到店家售價提高1-3倍      同樣的款式 同樣的國際保證書 同樣的售後服務

我們多花1-3倍的價錢投資在店家的裝潢、廣告文宣與門市薪資管銷上

如果您需要買顆鑽石 (結婚、慶生、情侶、孝父母)

建議您可先至市場訪價瞭解行情:知名連鎖鑽石店、金飾店、百貨專櫃 、一般銀樓.............等

花一點時間  絕對值得    每家鑽石店都有上游的設計工廠

介紹這家鑽石工廠已有三十年的歷史    代理 DeBeers 鑲鑽款式的設計製作

直營批發全省50家鑽石專櫃店   營業至晚上七點

於台北、高雄各有一處直營店零售     但不便在此打廣告

您可以電 0958-300360 找吳小姐  洽詢 (她人很NICE)

最後我太太買一顆57分  色澤 E 級    淨度 VVS1    DIA國際保證書     De Beers 單顆鑽款式   以5萬5千購得

前幾天帶至 ×× 鑽石連鎖名店  試買相同等級,店小姐評估最少要12萬  還無折扣   實在是不吐不快

我花2萬5千買35分 已鑲好之F等級   DIA國際保證書

提供我的選鑽經驗供參考:

一、選『裸鑽』別選鑲好在戒台的成品:裸鑽看得到品質鑲好在戒台上的鑽往往是瑕疵品,除非鑲好的鑽有附國際保證書鑑定。

二、要在白色的光線(日光燈)下比較放在白紙上的鑽石色彩,越白越發亮品質越好,許多店家都在展示櫃上嵌黃色投射燈,讓消費者無法分辨白淨度。

三、一定要向店家借10倍以上放大鏡親自看鑽石的乾淨度。

 四、每顆經國際鑑定後的鑽石在其側邊皆刻有編號,與所附保證書之編號相同,選經鑑定過的鑽石價錢雖貴但品質有保障,一般店家所開立之鑑定書不具任何公信力。

 五、選戒台要選含巴金成分之白金戒,亮度漂亮硬度夠不褪色。

六、別怕買到假鑽,假鑽肉眼即可看出光澤度,現在也沒聽說有用假鑽騙人(因為騙不了人),蘇聯鑽最像真鑽但也一看就知道不 是真鑽 幾千元幾百元就可購得,而真的用科技製造的
90%像天然鑽其成本比真鑽還貴,只有在科技實驗室中才見的到。

可參閱資訊:

『第一次買珠寶就上手』--城邦書局出版 $199

花半天時間研究  省一倍的價錢  不當冤大頭  鑽石人人買得起

-買鑽石別當冤大頭